村花张美丽

我想开车,我想沙雕……

冷番老番爱好者

海贼王乙女向 洛丽塔 (一)

🌈  海贼王乙女 洛丽塔(一)

🌈  系列短打

🌈   本篇涉及  白 / 鸟 / 红

🌈   设定本文“你”18岁,已成年,不写未成年的文

🌈   本文中 白胡子都没有那么老,不会写年龄差巨大的文

🌈   以上是洛丽塔篇须知,不接受的请点×

🌈   Ooc归我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洛丽塔,我的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,同时也是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。


你坐在他的腿上,毛茸茸的头发扫在他赤裸的腹部,你能感觉到他有些不适的动了动,但很快又静了下来。

他真的太高了,高得叫人害怕,但是你还是和他一起离开了,因为你知道他是个很温柔的人。

“纽盖特。”

“嗯?”

他的声音在很高的地方响起,他真的太高了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会想带我走?我的身份很麻烦吧。”

他摸了你的头,他的手也很大,附在你的头上包裹住了你整个脑袋,暖暖的。

“那你又为什么跟我走啊,宫?”

说完他就笑了,身体的震动把你带的一颤一颤。

“是我在问你问题,不许你把皮球踢回来!”你有些生气,红晕飞上了你的面颊,可可爱爱的。

笑声更大了,他甚至弯下了腰,用额头贴在你的后脑上,金色的头发落在你的怀里,阳光落入了你的怀中。

“秘密哦,我的公主。”

在你不满的嘟囔中,他虔诚地吻在了你的发上。

你不会知道,当他第一次看见黄金巨船上的美丽公主时就已经认定了,要把她抢回来……


多弗朗明哥走进那间房子,门开了又关上,一只冰凉的手贴上了他的胸口。

冰凉的手从胸口一路滑下,摸上他的腰,然后手指在他的腰窝上轻轻地打着转。

“弗弗弗,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吗?”多弗朗明哥抓住了你的手把你提了起来。

“嗯?你不想啊?”你没有因为这样的举动而产生任何畏惧,反而冲着他露出了一个邪邪的笑。

“当然。”粗粝的大手钳住你的下巴,你的另一只手顺势摸了上去,暧昧的动作一路走到他的手腕,又转起了圈。

你倒在了床上,三米多高的男人压了下来,你的眼前只有他,大腿上的触感往上游走,不一会浪潮就席卷了你的全身。

不但是你被卷入了潮水,他也一样,急促的呼吸在你的颈边回想,汗液滴在你的鼻尖和眉心,

多弗朗明哥想要看看他的王妃,看看她沉浸其中的动人模样,但是抬眼,他只看见了一片清明。

什么也没有,琥珀色的眼睛蜥蜴一样的冰冷……

动作更重了,一下一下,像是在委屈,又像是在报复,没一会儿你就闭上了那双眼睛,颤抖地缩在他的怀里,圆润的双腿缠在他的腰上,指甲抠进他的后背。

几秒后,她放松了下来,无力地瘫软在床上,汗水沾湿了她的鬓角。

“弗弗弗弗,不着急我的王妃,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。”

“不过首先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

船在波浪里摇晃着,你躺在床上困意也像潮水一般冲刷着你的头脑。

你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了,意识离你越来越远,你马上就要睡着了。

湿润地呼吸打在你的颈侧,胡子剐蹭着你的脸颊,一双带着薄茧的手伸进了你的睡衣。

你侧过头,给了那人一个带着睡意的吻。

“我吵醒你了?”男人的声音很好听,带着几分醉意,说着道歉的话却依旧干着打扰别人的事。

“嗯。”你不是很想理他。

“那既然醒了,我们做一些快乐的事吧。”手变本加厉地往上攀爬,轻轻重重地运动着。

你从外面摁住他的一只手,他的另一只手又附了上来。

“滚开!庶民!”你被连番地骚扰激怒了。

“不要,小姐,你的庶民好难受啊。”他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笑了出来,他把你翻了过来,一个吻落在了额头,又滑了下来,最后捉住了那口出狂言的嘴唇。

红色的头发张扬得不像他,但又确实属于他,就像这位跋扈的小姐,她就是属于红发。

“哦,我亲爱的小姐,救救您的庶民吧,垂怜我吧……”

就是车,希望不被屏蔽,我写得够隐晦了。

PS:白胡子的体型我觉得不可能有正常女人能和他进行生命大和谐,想象不出来,就写个纯纯的喜欢。

有谁注意这是(一),但是下一篇不是这个,这个再让我酝酿一下,感觉真的写不来老男人,其实我更喜欢小男孩来着(鸡叫!!!)

下期预告:我就是下贱,我就是馋人家身子!!!

会有谁呢?买定离手!

有可能就是今晚,也有可能是明天,看我手速

(*^▽^*)

评论(23)

热度(2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