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花张美丽

我想开车,我想沙雕……

冷番老番爱好者

综漫乙女 我下贱,我就是馋他身子

综漫乙女 我下贱,我就是馋他身子

(海贼王,文豪野犬,火影,一人之下)


🌈海贼王篇(一)


🌈本文涉及 卡二 / 藻 / 小马哥


🌈买三送一,最后一个自己看一下(#^.^#),史诗级冷门,但是我喜欢


🌈Ooc归我 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卡二


你撑着头,痴痴地看着眼前的男人


“啊~怎么可以这么美味。”你偷偷在心里想,眼神一遍又一遍扫过他的肩膀,胸口,腹部,双腿。


“啊~为什么会有这么美味的男人!”骚动的双手不受控制地靠近。


差一点,还差一点……


你被他抓住了,你茫然地看向他。


男人严肃的脸一惯面无表情,但是你似乎在那张冰山一样的脸上看到了无奈。


“干什么?”他问你。


“我觉得应该由我来问。”你晃了晃被抓住的手,“你用了好大的力气。”


“是你先看我的。”他的手一下子松开了,缩回了身后,快得像是要躲避什么一样。


“你好看啊。”你有些生气,干脆探过身去抱住他。


他很高,即使是坐下,你也只能挨到她的胸口。


让你高兴的是他这次没躲开,你的脸颊贴到了他赤裸的胸口。


“啊~”你在心里发出了一声绵长的叹息。脸上是一种细腻的触感,并不柔软,但是很有温度。


你还听到了他的心跳,一下又一下,越来越快,像是在催促你做些什么一样。


你的手在他的腰上打着圈圈,精瘦的腰部带着说不出的性感,你的手环不住他的腰你只能在他的腰侧徘徊,一遍一遍,把那一块皮肤揉出了一片红晕。


“松手!”他的声音里带着颤抖,像是在忍耐。


但是那有怎样,这不正是如你所愿。


你在他的胸口落下一吻,伸手拉开了他的围巾,你的食指碰到了他的嘴唇。


呼吸的水汽喷洒在你的指尖,你的手指又往前探了探,几乎能感到口腔的湿意。


“亲我一下,我就放开。”



书本放在腿上,你一个字也看不下去。


都怪眼前的人实在太诱人了。


巨大的杠铃一上一下,汗水从他的下颚流到胸口,又一路滑下最后消失在了胯间的裤腰上。


你有些羡慕它们,它们随意就能贴在他的身上,而你只能在这里眼巴巴的看着。


“喂,你看什么。”他似乎是被你的目光弄得不自在,藻绿色的眼睛看向你,充满了疑问。


你丢下书,一路小跑,来到他的身边,“不练了吧,抱抱我吧。”手指接住他滑落下的汗珠,画出了一道暧昧的弧线。


“再等一下,快好了。”他往后退。


“不要。”手指一根根加上去,你的手掌附在了他的胸口。


“喂!”


“不~要~”音调拖得长长的,调皮又诱惑。你的双臂更快地从背后扣住了他的肩膀,身体贴在了他湿漉漉的身上。


“喂,有汗!”他想拉开你,但又舍不得,拽着你的手几乎没有力气。


“我不管。”吻落在他的脸颊,一个接着一个,直到捉住他的嘴唇。


这是一个带着淡淡咸味的吻。


你真的不想放开。


你完了,早就完了。


小马哥


“我说队长,你真的不想做点什么吗?”你斜靠在床上,赤裸的腿在床单上划动。


“……起来。”


“不要嘛。”你坐起身,冲着他张开了双手,“抱抱?”


他睡不醒一样的眼睛干脆闭了起来。


“你真的不来吗?”你又问了一遍。


“不了。”


“那我去找别人。”你说着就要起身离开。


“回来!”


在一片蓝色的火焰中,你陷入了他的怀抱。顺势一个转身,你们严丝合缝的贴在了一起。


圆滑的双腿夹在他的腰畔,双脚盘起贴着他挺翘的臀部,手勾在他的肩上,脸埋在颈侧,你置身在他的气味中。


“你……贴的太紧了。”他搂着你的要,语气是无奈又带着笑意。


“啊~我真的离不开你啊,如果你不要我了,我会杀了你的,真的。”


“你到底在想什么……”


“想你(的身体)。”


“全部都是。”












蓝胖子(嘿嘿,没想到吧)


你的脸整个都埋在他的头发里,手在他的身后环住他的身体。


你根本抱不住他,要依靠他的手臂才能维持你现在的所有动作。


“嗯~再让我抱一会吧。”


他叹了一口气,轻微地点了一下头,另一只手放在你的脊背上轻轻滑动。


“我真的不明白,你为什么会对鱼人的身体产生如此大的迷恋。”


“不知道,也许是因为你?”你一点点收紧自己的手臂,妄图以此将他禁锢在你的怀里,但是没什么用,事实刚好相反,你正缩在他的怀里。


“花言巧语,狡猾的人类。”他的声音低沉,带着些朦胧的喜悦,还有一点点隐藏其中的焦虑。


“是真的,别不信我啊,你知道我为了你有多难吗。”脸贴上他的脖子。


“……”


“相信我啊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我舍友在背党章,而我在写……这是一遍有红色加持的文文。


这是(一)哦(疯狂暗示)


买三送一,蓝胖子香么,没有逻辑,请随意看看。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