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花张美丽

我想开车,我想沙雕……

冷番老番爱好者

🐚看电影后产物

🐚海贼王乙女向

🐚这次艾斯专场

🐚ooc归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海贼王乙女 第一支舞

第一次见到她是什么时候呢,艾斯望着监狱的铁栏杆想。
啊,是在一见酒管。

那是一个傍晚,夕阳在海滩洒下金色的光,照得一切都暖暖的,也是那个时候他来到了那间酒馆。

她可真美啊,他对那段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,他忘记是在哪个港口,是在那间酒馆,但是他记得,她被阳光染成金色的头发,以及那张鲜红的唇。

怎么会那么美呢?她就像是一个光源,只是坐在那里就够了,所有人的目光都不会再离开她,艾斯也一样。他望着她,也希望她可以转头看看自己,但是她没有,她点燃了一根香烟。纤细的手指夹着那根香烟,红唇微张,烟雾从那里散了出来。

此时音乐响起。她站了起来,黑色的裙子在她的小腿掀起波澜,曼妙的身影穿过人群走向了舞池。男人们沸腾了,迫不及待的人们争相步入舞池,停在她的面前,邀请的语言充斥了整间屋子,他们带着热情带着企图想要在她的眼里留下些什么,但是……他们没有。

艾斯低着头,静静地喝着杯中的酒,一只手伸到了他的面前,带着一股淡淡烟草的味道,“或许,您愿意和我跳一支舞?”

他有些惊讶,但也只是一瞬,他握住了那只手:“当然,我的荣幸。”

音乐声中,柔软的身躯轻贴着年轻赤裸的肉体,彼此的体温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交融在了一起。她的红唇靠在他的脖子上,他可以感觉到她温热的呼吸,可以嗅到她身上烟草的苦味,梦境一般。一曲接着一曲,直到天色渐晚,直到海军的呼喊打碎美妙的梦境。

“或许我该走了。”

“我想也是,海贼先生。”

“那么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那是一个美梦,一个让他想要一直沉溺其中的美梦。

但是是梦就会醒的。

海鸥带来的报纸上,海军大将萨卡斯基的婚礼被传得沸沸扬扬,大家都对这位不明来历的夫人怀有好奇,到底是怎样的一位美人才能让那位铁血军人为之倾倒。

“啊,还真的是个大美人啊!”萨奇举着报纸,惊叹道。

“喂,艾斯,你要不要看一看。”

“不用了,再我也不关心。”艾斯对这位美人并没有兴趣,“再美也不会比她更美。”他想。

“喂,不要这么冷淡嘛,少年人的活力呢,来看看啊!”萨奇将报纸举在了他的眼前,使劲地晃了晃。

“好,好,我看看。”艾斯抓住萨奇乱挥的手臂,看了一眼报纸上的照片。

那一刻,梦碎了。

……

在被萨卡斯基打穿胸口的时候,艾斯想到了很多,他的老爹,他的弟弟,他的伙伴,还有……那个酒馆里的姑娘。

“她还会记得我吗?”他想,“她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吧,我死在了她的爱人手里。”

艾斯费力地转过了头,用余光望向
那个杀了自己男人,然后对他说:“喂,向你的妻子问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刀子,请不要打我,这篇是看《西西里的美丽传说》想到的,特别喜欢莫妮卡那样的女性,美丽,成熟,性、感,她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女人了。我的文笔有限写不出她的美丽,这篇也算是一个练笔,我还会努力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