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花张美丽

我想开车,我想沙雕……

冷番老番爱好者

海贼王乙女 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(一)

🌈海贼王乙女 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

🌈暗恋的感觉

🌈本文出场ASL / 白胡子 / 甚平 / 索隆 / 厨子/ 三大将 / 罗杰 / 雷利 / 贝克曼 / 卡塔库栗 / 克力架

🌈Ooc归我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艾斯

少年有些不对劲,话语支支吾吾的堆在舌尖,看向你的眼神也躲躲闪闪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不不不,没什么!”脸红ing

“生病了吗?”你很奇怪,伸手摸上他的额头,“难受要说啊,我可以给你看看,不行还有马尔科。”

少年躲闪的很快,受惊的兔子一般窜到了一边,连脖子都红透了。

你了然:“害羞了?那我们去找马尔科吧,没关系……”

“不用!”像是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,又压低了声音:“我,我没有生病,没关系。”

“那就好,但是你的脸好红啊。”

“没,没事的。”

你准备离开,被拽住了胳膊。

“你有时间吗?”少年的脸上泛着红晕,笑容里透着傻气,赤裸的上身好像冒着火光。

“有啊。”

“一起去玩吧,到下一个岛上,我给你放烟花!”

“好啊。”

怀抱是炽热的,环住你的双手都在颤抖,轻柔的触感在脸上昙花一现。

“那就约好了!不许反悔!”


萨博

“小姐。”

“嗯?”你有些疑惑,这是参谋总长今天第四次叫你了,你们的工作其实没有那么多接触的机会。

“小姐。”金发的青年脸上带着笑容,背在身后的双手不知道在做着什么,但是莫名的,你感觉他有些局促。

“我在,总长。”

“不不不,叫我萨博就好。”

“好的,萨博是有什么事吗?”

你看见他的脸上闪过一丝慌张,眼神漂移了一秒,又看向了你。

“其实……”

“嗯?”

像是下定决心,又像是想通了什么,他露出了背在身后的手,一朵黄色的小花被握在手里。

“我觉得,它很适合你,送给你。”难得的,绯红染上青年俊俏的脸颊,他把那朵花别到了你的耳后。

暖暖的黄色,阳光一样,绽放在你的脸侧。

“啊,和你的头发一样!”你抬手碰了碰耳边的花。

“是啊,一样的颜色……”你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看过来的那种眼神,但是真的很美。


路飞

“船长。”

“嗯?”橡胶船长扒在桌子上,歪头的样子甚至有些可爱。

“你不能总在这里待着啊,我需要工作的。”你大逆不道地顺了顺橡胶船长的头发,柔顺的触感很让人满足。

“可是为什么你还是叫我船长啊,娜美他们都叫我路飞。”不安分的橡胶手从桌子下面钻出来拽了拽你的胳膊。

你拉住他的手,又迅速被他握了起来。

“因为你就是船长啊。”

“可是我想听你叫我名字啊!”委委屈屈

“……”

“叫嘛,叫嘛!”

“路飞。”

“oh!”长长的四肢缠了上来,柔软的脸颊贴着你的额头,“我好高兴!”

“你永远这么叫我吧,好不好!好不好!”

“好……”宠溺ing


白胡子

你们的船上新来了一个大个子,大个子不爱说话,但是很能干,意外很受人喜欢,但是你和他没有什么接触。

“喂。”

你被陌生的声音吓了一跳,高大的影子笼罩着你,是那个新来的大个子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你是惊讶的,这个大个子几乎没有和你说过什么话。

“我想知道……”他似乎在犹豫着什么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的名字。”他还是那么沉默,说完这句话以后就再也没说什么。

“啊,我叫**,抱歉,我没来得及和你说。”

他看着你,一瞬不瞬,半晌,他伸手拨开了你脸旁的碎发,同样巨大的手触在你的脸上没有一点的力度,有些粗糙的指腹好像是唯一带给你触感的东西。

“那,你的名字呢?”你有些恍惚,阳光透过他金色的头发打在你的脸上,莫名有一种耀眼的感觉。

“纽盖特,爱德华·纽盖特。”

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你……你上船是为了什么吗?”他看向你的眼神有些奇怪。

“不,我的意思是,一般的人是不会想当海贼,一定有什么原因吧。”

“我的家没了。”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平静,但是现在让人有些难受。

“对不起!”

“没什么。”他摸了一下你的头发,还是那么小心翼翼,但是他的手掌非常温暖,和他的头发一样。“我的梦想。”

“我的梦想是……”

“有一个家。”

“你愿意帮我实现它吗?”

甚平

你的店里有一位老顾客,其实这样的老顾客有很多,但是他是最特别的,因为他是一个鱼人。

你们第一次相遇就是在你的店里,他们似乎是要进行一些补给,领头的是一位红皮肤的鱼人,其次他是最显眼的一个,因为他壮硕的身材,也因为他让人舒服的肤色。

他们两个没什么敌意,但是其他人就不同了。

“喂女人,有酒吗?”

毫不客气的语气,不过你习惯了,毕竟这都是海贼,不能要求他们有多懂礼貌。

“有的,要哪种?”

“小姐似乎对我们没什么抵触。”领头的人意外地有礼貌。

“没必要,我只是赚钱而已。”你把装好的就递给他们。

从此以后你的店里就多了这么一群熟客。

“小姐。”

“啊,甚平先生,还是老样子吗。”熟稔的拿来杯子,给他倒上酒。

琥珀色的液体滑进杯子,晶莹的冰块浮在液体上,干净透亮很好看。

他像从前一样,端着酒杯,看着你忙东忙西,眼底是一种可以称之为温暖的神色。

一杯酒空了。

“还需要吗?”你坐到他的面前

“谢谢。”酒杯从新倒满。“小姐一直是一个人吗?”

突然地疑问让人意外,他们从来不会主动和你聊天。

“对啊,一个人就很好。”

他有些沉默,放在桌上的手无意识的动了动,然后他做了一件让你惊讶的事情。

他的手附上了你的手。

“或许有些失礼。”

“但是小姐,或许你愿意等等我……”手掌是不同于肤色的温暖,软软的触感,他的语气还带着紧张,尽管他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。

“什么?”

“不,没什么,当做没听到吧。”肉眼可见的失落。

有些可爱,“听到了哦,可以啊。”

落入了一个怀抱,热得不可思议,头顶是他的声音:“我记住了。”


索隆

“喂索隆,你又走错了。”在第十次提醒他后,你是身心俱疲,为什么会有这么路痴的人呢,你严重怀疑是个路口就能让他迷路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不要再说了!”他好像有些脸红。

“天哪,你脸红了吗,大剑豪?”夸张的语气了离谱的动作,惹得对方的脸更红了。

“闭嘴!下次我不会再迷路了!”打手捂住了你整张脸,你在他的手下嗤嗤地笑,气息打在他的掌心,他被烫了一般缩回了手。

脸更红了。

“喂,你正常一点吧,你被煮熟了吗?”一只手拉住他的不让他缩回去,另一只手去摸他的脸,“你是绿藻啊,煮了也不应该变红啊。”

“不要碰我啊!”拉拉扯扯之间你扑到了他的身上。

他僵住了,动也不动,连脖子都开始变红。

过了一会儿,手抱上了你的腰,“那你给我带路吧。”

“嗯?”你抬头。

头被狠狠按在胸口,力道大的叫你窒息。

“我说你和我一起吧,你给我带路,我就不会迷路了。”

“怎么样?”


“山治,这个太好吃了!”甜而不腻的奶油在味蕾上舞动,绵密香甜的味道让你幸福的眯起了眼睛。

“是吗,能让lady你快乐真是让人太开心了!”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,但是他的蛋糕更能让人心生喜悦。

“是呢,这就是幸福的感觉。”又吃了一口,还是那么幸福。

“还有一个,lady要尝尝吗?”纤长的手拿起一把叉子,蛋糕送到了你的嘴边。

“唉?山治喂我吗?”你有些惊奇地看着他。

被刺到一样,他放下叉子,“哦,我忘了,我看lady吃东西看到太高兴了。”他伸手擦去了你嘴角的奶油。

“看见食客幸福的表情是一个厨师最快乐地时刻啊。”

你捉住了他的手,“当然当然,山治是我最喜欢的厨师了,我真的好喜欢你的蛋糕!”

手被反手扣住,拉到他的眼前,带着蛋糕的叉子又回到了你的嘴边,“来吧lady,再吃一个吧。”

一口下去,满满的甜蜜。

“lady……”

“嗯?”从甜美中分出一丝意识送给面前的男人。

“你说一声‘好’我就给你做一辈子的蛋糕,怎么样?”

“?”

“lady。”他亲吻了你的手指,在你恍惚的神色中对你说:“和我在一起吧,好吗?”

爆肝大章,晚上补齐所有人,今天没事干,就来一个惊喜。

哈哈哈哈哈哈!老子笑得嚣张.JPG

记得晚上还要一章哦❥(ゝω・✿ฺ)

评论(18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